2015-10-16

[用着Mac系统的我,已不再是用win7的我了。]


(一)

买了新电脑,这辈子的第一台Mac,让我从此背上十个月的债。

肉疼。

而且我觉得,有了这台电脑,我就不再是我了。难道是因为还没装win7系统?


(二)

今天在挣钱的路上碰到了一个不太熟的大学同学,有些尴尬又有些亲切的打了招呼。

毕业前总是会想,毕业之后不论怎么不和,怎么互相看不顺眼,再见面也只剩下寒暄和默默较劲了吧。再怎么棱角分明,最后也会被时间磨个精光。

但我还是觉得这样的相遇很奇妙。


(三)

杰哥说这个周末好好休整,下周开始做好加班的准备。

小孙姐说为了迅速培养起我的能力,要我独立负责一个项目。

——自从知道了7个投诉里有6个都是我们组的,我就……感谢大家给我这么多磨练的机会。😂

要跟业主联系,要自己写文件,要自己安排时间,要跟监督搞好关系。

苦手啊!😭

评论

阿金

©阿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