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陌生的语言 - 丁丁与西西

2015-11-11

[我们都在想着那个回不去的从前,突然间说出连自己都不懂的语言。]


上周日和英杰见面吃鱼,隔天就看到她在朋友圈说手机掉了,看她还能在微信里说话也没有打过去试试。昨天突然想起这件事,她的电话变成了停机,微信也没有音讯了。

想了一下,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可以联系到她的其他人的联系方式,突然觉得有点紧张。

没有她现任男友的电话,前任男友的倒是有,又害怕万一她并没有通知他,会不会给她添麻烦。想到应该可以问她妈妈吧,却发现我既没有电话,又有对前男友相同的顾虑。

紧张就变成了慌张。

我想她应该可以用QQ吧,试着跟她说话,从下午等到了晚上终于有回音了。

她给我看了一张截图,说有一封冒充apple官方的邮件发来是来骗登陆密码的,叫我千万不要理。她说,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发了还给你也发了一封。

我看着[严豆豆]三个字出现在收件人中,被列在她的名字和邮箱之后,鼻子有些发酸。

是不是骗子也能识别出我们之间微弱的亲密关系?

想赶紧问你完整的联系信息,却又觉得这样的信息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获得,好像它们本就应该存在于我的电话里。

[我害怕那些曾经觉得重要的事都变成了不重要,害怕它们渐渐就变成远方的光点,害怕它们一直闪烁 然后越来越遥不可及。]


评论

阿金

©阿金
Powered by LOFTER